臉部保養-化妝水網友評鑑排行榜   [更新日期:2013-05-09]

化妝水  

想找好用的化妝水就看這篇!!商品名稱及圖片都有連結到賣家!!*^^*

以網友分享的使用心得評分出UrCosme指數排名,並依「屬性」列出推薦好用的排行榜。

心得累積期間:最近六個月

1.【WSPA英爵醫美】 光療保濕活膚露

化妝水No.1  

網友評語:

保濕度不錯,使用後肌膚明亮度十分優異!持續使用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較柔嫩細滑,上妝前偷懶只上這瓶也不會讓肌膚出現缺水不貼妝的情況~我個人還蠻愛的喔!^0^

2. 【Whoo后】 天氣丹華炫重生水

化妝水NO.2  

網友評語: 

重生水放在冬天用恰恰好夠保溼夠潤,卻一點也不黏膩,

尤其針對秋冬的乾燥、冷風、重生水的弁鉥N完全發揮了,

對付乾燥的皮膚給足水、溼、潤、飽,皮膚的紋路自然消失不見了。

就像荒漠的土地乾裂了(細紋、毛孔出現了、角質層粗厚),只下一點點小雨,也起不了作用;

下了一場大雨(只用一次),表面的土壤溼潤了,但地下深層仍乾著:

不間斷的下溫溫雨(持續不斷用),才能由底到上,由裡到外,滋潤著每個細胞及細間脂質;

撐起肌膚的彈力與張力。

皮膚有光澤,自然在光線下會看到折射的光澤度,也會有透亮的蘋果光感。

3.【Soo Rye Han秀麗韓】 酵 飛燕御藏水凝露

化妝水No.3  

網友評語:

在電視購物買的 整組的酵飛燕.
這罐精華乳是整組裡面送的小試用罐加起來一共有30ML

它的質地有點像稠一點的乳液.淡淡的咖啡色.滿滿的人蔘味好好聞~
擦起來一點也不油膩.肌膚上會有滑滑的質感.
保濕力很好.隔天早上起來沒有滿臉油光耶.讓我滿驚艷的.
因為它屬於抗老除皺產品.剛用時還擔心會長痘痘勒.現在這想法是多餘的.

目前用了半個月了.除了脖子外 臉上的皺紋沒有很明顯 所以抗皺效果不清楚.
但是它的保溼度.觸感上的表現.讓我很喜歡.下次會想再買來用.

4.【BEVY C.】 妝前保濕化妝水

化妝水No.4  

網友評語: 

因為看了很多部落客在介紹BEVY.C妝前系列的產品好像很厲害!

自己用過之後,真的很滿意喔!
上妝前用了化妝水和精華液後,妝真的很服貼喔!
一整天都不太脫妝呢~
不過因為最近太熱了,出油還是一定會的!
會再回購喔:)

5.【NARUKO牛爾親研】 森玫瑰水立方晶凍精華化妝水

化妝水No.5  

網友評語: 

由於最近皮膚比較敏感,抹到不適合的保養品,很容易發紅、乾癢!過敏的人即使是擦清爽的化妝水,也很容易有不適症狀出現。

但這款牛爾的森玫瑰水立方晶凍化妝水,卻是我用過的一大堆化妝水以來最讚的!

6.【LA ROCHE-POSAY理膚寶水】 臉部溫泉舒緩噴液

化妝水No.6  

網友評語: 

因為內含溫泉水~所以可以舒緩日曬後的敏感肌膚

醫美術後也可以達到舒緩的效果
噴完活泉水後再上保濕乳液達到完整的保養
也可以拿來濕敷
我也會當作定妝噴霧
一瓶多用~
而且價格也實在~

7.【SK-II】 環采鑽白潤透晶露

化妝水No.7  

網友評語: 

這支真的很不錯,起初用的時候還擔心會令我敏感。這支我起初用的時候是白天早上跟晚上洗臉後各用一次,後來因為家裡太多化妝水,所以改為晚上用這瓶。之瓶因為我敏感留下的痘痘疤在用了大約半瓶後痘痘

疤淡了很多(同時我還有用蝸牛面霜)。這瓶化妝濃度很高,不像一般我化妝水般水水的,起初我也擔心濃度

太高會很油膩,同上臉後很快使吸收。用後臉也滑滑的。

8.【DR.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】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

化妝水No.8  

網友評語:

身為油性肌膚的我,幾乎是不用太擦保養品的,因為擦多了,皮膚容易出狀況,除了臉的出油外,

最怕的就是痘痘和粉刺了,但不擦又有腫心裡會覺得好像不保養,人會老的快,所以選的產品都

是比較清爽型的,DR.WU這罐化妝水就很棒了,雖然皮膚是油性的但冬天也是會顯的乾的,用

完這個除了保濕提升外,也不會讓我皮膚出狀況,但最近天氣轉熱,雖然使用上還可以,但MC前

會覺得有點點粉刺產生,不知道是MC的問題還是皮膚需要更清爽的產品,在觀察看看摟,目前

是還滿喜歡這罐的

9.【DR.WU達爾膚醫美保養系列】 V6微導美白化妝水

化妝水No.9  

網友評語:

當初會買這罐﹝DR.WU V6微導美白化妝水﹞是電視節目介紹

因為自己也有實驗的精神,想說買買看是不是適合自己膚質

它雖然是化妝水,但卻是精華液的質地。可是卻一點也不油膩

一下子就被皮膚給吸收了。用量也比化妝水還要更省

因為只要倒一些在手上擦於臉上就可以了,不需要用於化妝棉上

也或許因為它是美白化妝水,擦於臉上吸收完,臉上會有透亮感

這是我使用以來第一瓶我喜愛的化妝水,至少是適合我膚質的一款

10.【heme】 玫瑰超水感保濕全能導潤液

化妝水No.10  

網友評語: 

這瓶化妝水真的還不錯~

玫瑰的味道不會過度刺鼻

香味宜人.建議是用化妝棉使用

有點稠狀但不會太稠

推薦水水們哦 >_^

看更多Yahoo限時優惠保濕品,按這裡

原文:http://tw.urcosme.fashion.yahoo.net/product/details/37508.htm#reviewReadMoreBlock_8002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