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l4  

搞怪外表下,其實有顆極細膩的心

 

如果說去年網路圈有些席捲全台的龍捲風,那麼「阿喜」當是可以列為F5等級的超巨型龍捲風吧!

「其實會踏入這行也是一種因緣際會,」阿喜一改搞笑,很認真的回答起問題了,「當時因為在寫論文,又正好有朋友在經紀公司,因此常常會去參與一些試鏡。但是不是沒有入選,就是選上拍完之後被剪掉(大笑)。」

當時正好阿喜朋友的公司有個計畫要拍一些可以娛樂大家的短片,但是遍尋眾家美女都因為擔心形象有損,經過朋友介紹發現阿喜的個性還蠻接近女主角的,阿喜本人也願意參與這樣的演出,於是乎阿喜就演出了《女朋友的口頭禪》。

girl5  

「其實當時根本也沒有想過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,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嘗試,一個試驗,後來就變成這樣囉!(聳肩)」

根據最新的記錄,阿喜的粉絲專頁「阿喜Say Hi」目前已經高達365,261個讚(還在持續成長中),某天凌晨兩點都還有近7萬的人在看阿喜的專頁。阿喜自己對這個狀況的感覺是怎麼想呢?

girl7  

「其實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(抓頭狂叫)!」她一點都沒想到會變成這樣,真的要說的話,就是太貼近生活了吧!結果大家有認同感之後不斷轉載,就讓整個影片不斷散播出去。「就連我的朋友們都打來虧我說:那個肖查某根本就是你啊!根本就不用演嘛(大笑)!」

因為一系列的短片結果在網路上竄紅,阿喜最先並沒有太多感覺(神經真的頗大條),第一個感覺就是「咦!認識我的人變多了!」因為在路上就常常會有人跟她打招呼,讓她有點受寵若驚。

「當然越來越多人關注之後,好像我就不太能做一些奇奇怪怪的舉動。但是,我好像本來就常這樣做?!」阿喜不時噘著嘴又做著一些搞怪的表情,但旋即認真的表示,「不過最明顯的大概就是拍FHM那兩次吧!其實蠻多網友表示不太習慣看到性感的我。失控的我大家的接受度都很高,但是性感的我反而有不少粉絲反彈、取笑,甚至取消訂閱呢!(聳肩)」

girl8  

阿喜在這邊也要呼籲大家,任何的嘗試與挑戰之前,她都會跟對方有充分的溝通與討論,求得一定的共識之後才會進行唷!而且她會盡量多方面嘗試,除了搞笑的自我性格之外,還會呈現不同面相的阿喜,希望大家都能盡量支持跟接受唷!

這些嘗試與挑戰,從今年開始阿喜陸續接下商品代言就可以看出端倪。從第一個正式的能量飲料代言,到家電廠商的電動牙刷,乃至於線上遊戲,這都宣告了阿喜在今年會有更多方面的嘗試與演出。現在,阿喜除了演出中視偶像劇『愛情急整室』,和陳曉東、簡嫚書、安心亞、李沛旭一起演出之外,更接下了三立《萬事OK團》的主持棒,與全聯先生、唐玲及大錢等人合作,大家可以期待阿喜更多面相的演出唷!

最後,大家都應該很好奇阿喜那源源不絕的搞怪創意,及詼諧逗趣的文字是怎麼來的吧!

阿喜幽幽地說,「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嘛!只是那時候我會選擇把這些情緒隱藏起來,不要因為我個人的情緒影響到在我身邊,甚至是每天關注我的朋友們。換個角度,用比較輕鬆自在的文字,讓每個人天天都開開心心的,不是很好嗎?!」(小編註:這時候很想下配樂…小丑)

girl9  

Yahoo原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