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色1  

撞色的風潮一路從去年流行到今年,夏天又要到了,撞色鞋也成為我的購物清單

先看看以下撞色風範

撞色2  

 時裝周外的路人也撞的很討喜並活潑

撞色2  

GaGa姐當然也要來撞一下色

 撞色3  

Gucci的演譯也要符合撞色潮流 

看了好多鞋協為今夏打算,心動的鞋鞋目前看到這四雙,乍看之下覺得是鬼打牆嗎?

怎麼都長很像?!!

唉優!人家就是想找簡單又耐看的嗎?走保守的好女孩風格是我對涼鞋的訴求

免得沒辦法搭今年好多好多的雪紡單品,它們在衣櫥裡等了好久了呀!!

1.D+AF 彩虹色調‧繽紛撞色一字造型坡跟涼鞋*湖水綠

符合我對涼鞋的要求,平底且湖水綠今年很多內搭褲最夯的就這色

搭上這色正好!!

撞色鞋1  

 

 

2.amai*復古韓國.鮮豔撞色街拍感繫踝涼鞋*柔膚粉

這雙顏色稍稍撞的保守,但是符合有點小成熟的女人味,我喜歡!

撞色鞋2  

 

3.★Vivian&miss★渡假娃娃~麂皮撞色藤編厚底涼鞋(藍)

這雙應該最適合出去踏青了,因為厚底好走,且幾乎沒跟,還是很亮眼的藍紫色!

超有活力!!

 撞色鞋3  

 

 

4.Mori girl冰沙女孩.糖果色一字繫踝小坡跟涼鞋*桃

這雙我不得不說,因為它小坡跟,又是桃紅色,約會最適合了!!

撞色鞋4  

以上是今天的撞色清單!!

最後來張艾薇兒的撞色頭髮,有沒有這麼正正正!!

看更多Yahoo購物今夏流行撞色鞋款,按這裡

艾薇兒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